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动员全市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详细内容

2017年郑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加强网络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主动应对网络安全发展态势,11月10日,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郑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跃华出席会议,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教...详细内容

五年风雨沧桑,薪火相传,步履铿锵;五年春华秋实,滋兰树蕙,桃李芬芳。

对郑州教育而言,这1800多天的时间里,一步一个脚印,满满的都是收获。从倡导做“有灵魂的教育”,到全力打造“有未来的教育”,郑州教育的追梦者,不断用爱和热忱去点燃学生的梦想,用行之以躬来探索,真正的教育是什么?

五年的时间,郑州教育肩负使命,以鲜明的姿态,从“着眼于需要、着眼于问题、着眼于先进”出发,在教育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不断优化结构,持续深化内涵。

五年的时间,郑州教育坚实有力的足音与转型发展、内涵提升的旋律交汇融合。“影响全国”的区域教育特色,“学在郑州”的惠民教育品牌……郑州教育改革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改革渐行渐深,郑州教育不断升华蜕变,已经从资源大拓展阶段,步入质量内涵提升的关键期。

回眸过去,展望未来,郑州教育奔向更好的明天。

教育专题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