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郑州八中田径赛又双叒叕是第一名
日期:2017-10-16 责编:王佳莉

点击查看原图

完美的起跑

点击查看原图

一次完美的交接棒

点击查看原图

冠军之跳

点击查看原图

夺得团体冠军之后的我们

  2017年10月15日下午,2017年郑州市“晨光”中学生田径比赛在郑州市十一中结束。此次比赛中,郑州八中田径队再次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据悉,郑州八中已经连续十年以上“霸占”郑州市“晨光”中学生田径比赛团体冠军。

  此次比赛,郑州八中共派出2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七年级新生16名,几乎占了整只队伍的一半。比赛前教练员张长周老师列出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并对新生进行了大量的赛前训练,希望新生能够快速适应初中的高强度比赛。助教毛慧敏老师在比赛后谈到:“此次比赛新生发挥良好,从各方面来看,他们已经融入了我们的团队,并且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们八中田径队那种敢拼敢赛的精神。”

  郑州八中校田径队成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田径队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教练员注重对运动员综合素质的培养,在长期的训练和比赛中,形成了郑州八中田径队优秀的团队文化,并且有着非常好的文化传承。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