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郑州101中举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以实际行动唱响“爱”的主旋律
日期:2017-10-16 责编:王佳莉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01中学“2017年郑州慈善日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张超副校长带头捐款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捐款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捐款

点击查看原图

爱,在这里传递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公益爱心,提高全校师生的慈善公德意识,进一步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环境,郑州101中于2017年10月16日举行了“2017年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郑州慈善日”的主旋律。

  16日上午,“2017年郑州慈善日爱心捐赠仪式”在操场进行,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校师生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动员“每一位老师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每一位学生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人人参与慈善,人人都伸出自己的双手,奉献自己的爱心,积极为社会困难群体贡献一份力量。在捐款活动中,学校领导工会主席余晓光、副校长张超等带头捐款、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大家先后走到捐款箱前,有的捐100元,有的捐50元,有的捐20元,纷纷慷慨解囊,将一份份满载着爱心的善款投进捐款箱,希望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这充分体现了郑州101中学师生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

  郑州101中学通过组织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在全校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这对学生的人格教育和精神熏陶产生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助力我市中心城市的创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