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郑州市教育局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与十九大“面对面”
日期:2017-10-18 责编:孙宏伟

10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刘鹏利葛飞马新安曾昭传
张少亮王巨涛郭跃华等及局机关全体职工认真收听收看。 

 
认真观看

 
认真学习记录
 

 
开幕会结束后,市教育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对下阶段认真学习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在会上提要求。
 
 
认真记录

  (本网讯 记者 王佳莉)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刘鹏利葛飞马新安曾昭传张少亮王巨涛郭跃华等及局机关处室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报告中,习近平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与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感觉非常的振奋。郑州市教育局宣传外事处处长张莹说,此次报告信息量很大,但能听得懂,看得见,也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科教兴国,任重道远,使命感油然而生,以后将会在工作中进一步的努力。她用一句诗表达了自己的心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郑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处副处长苗伟从三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信心更足了、责任更大了、担子更重了。他说,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后,意识到做有未来的郑州教育面临着新的要求、新的希望,下一步工作当中,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十九大报告,落实好习总书记提出的教育思想,落实好中央关于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及郑州教育建设全国区域性教育中心这样一个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幕会结束后,市教育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对下阶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在会上提出,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原原本本的学习、反复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要把全面的学和突出重点的学结合起来,要突出学习有关教育发展的内容。

  李陶然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一定要与重点工作的推进相结合,坚决的、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他要求局机关各分管领导要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梳理,在解决问题当中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