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10-18 责编:王佳莉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郑州幼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在老校区会议室和东教学楼教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十九大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七天的会期中,大会将听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完毕后,校长王霄鹂指出,现在是学校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发挥学校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实现建成全国一流幼专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