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不忘初心,做有未来的教育”郑州44中全体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实况直播
日期:2017-10-18 责编:陈颖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44中全体教职工齐聚报告厅等候十九大开幕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四十四中学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

点击查看原图

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喝彩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记录会议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44中校门口电子屏幕打出喜迎十九大条幅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44中教师观看十九大直播情况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郑州44中班子成员及全体无课教职工百余人齐聚逸夫楼六楼报告厅,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有课教师在课后自主观看了视频回放。

  开幕会开始,全体教师和十九大现场代表一起起立共唱国歌、为先贤默哀、鼓掌欢迎习总书记讲话,现场氛围热烈。观看过程中,老师们不时点头称赞,鼓掌喝彩,奋笔疾书。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等观点时,老师们不约而同地为党和国家的发展鼓掌喝彩。

  老师们纷纷表示:中国正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坚持实事求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反腐倡廉”、“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前所未有的改革都展示着党和国家的不断发展,为社会带来了可喜的变化。通过观看十九大,自己进一步增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自信心,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作为人民教师,今后大家将继续努力教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郑州44中教育事业,为郑州教育蓝图,为国家有未来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