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郑州102中学党员教师收看热议十九大
日期:2017-10-18 责编:王佳莉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02中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点击查看原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通过多媒体收看十九大直播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李建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明生校长在认真记录习总书记报告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聆听总书记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不由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庄严神圣时刻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一丝不苟记录着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观看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时的感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郑州市第一〇二中学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报告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除了确保学校教学正常运转外,学校的老师们暂时放下手中备课、批改作业、辅导等工作,来到多功能报告厅利用多媒体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手头有工作的老师,也是见缝插针地参与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认真回顾总结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中,在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全国人民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十分振奋地观看着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总书记对十八大以来五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不时发出频频赞许的掌声。

    老师们在观看习总书记报告的同时,不时将观看感受通过学校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着相互交流。政治组李静老师在朋友圈中感言道:“正在看直播,莫名的感动,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刚给学生讲过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教材中还是老的表述。刚才听习大大的报告中这一问题的表述发生了变化。新的表述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今天下午上课就给学生更新!”,化学组老教师在微信群中说“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

    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一句句充满深情的祝福在师生们中间传递着,不忘初心,站稳讲台,砥砺前行!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