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到郑州101中学调研
日期:2017-10-20 责编:王佳莉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郑州101中学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深入教室了解教学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深入教室了解教学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校创客空间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历史学科活动室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地理学科活动室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清华美院基地班写生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本课程展览

点击查看原图

查看新风系统

点击查看原图

听取郑州101中学领导汇报学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李陶然局长参加座谈会 

    10月1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郑州101中学调研,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巨涛等陪同调研。

    此行是李陶然局长在郑州101中学新校区启用后第二次到该校调研,刚一进校门,李陶然就赞叹道:“变化很大”。据悉,从启用到现在,郑州市教育局领导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郑州101中学新校区的发展,经过一年的规划和建设,郑州101中学新校区已经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校园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功能区域布局合理,师生生活学习便利,学校处处焕发着新的勃勃生机。

    李陶然一行先查看了校园环境,对学校富含文化元素的景观设计和功能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李陶然局长走进教室,深入到多个教室视察了学校的常规教学活动,李陶然对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连连称赞。

    在参观了学校的通用技术教室、创客空间、实验室和学科活动室之后,李陶然一行又观看了学校的校本课程展览、清华美院基地班学生美术作品展等,对郑州101中学先进的教学设施、井然有序的教学活动、丰富的校园文化和优雅的育人环境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李陶然一行查看了学校安装的新风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对新风系统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和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并对新风系统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陶然参加了和学校领导的座谈会,听取了郑州101中学党总支书记赵银堂对学校工作的汇报。李陶然在座谈中对郑州101中学的发展给予了深厚期望,他说:“郑州101中学曾经是很有影响力的学校,学校发展到现在,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在目前情况下,借着新校区使用,借着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要在增值性评价上做好文章,希望你们保持定力,开足马力把学校工作做好,背着石头也要爬上山,把过去好的办学成果呈现出来,重振当年雄风。”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