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州教育成就图集
市教育局召开长假节后工作见面会 局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17-10-09 责编:郭向敏

IMG_0916.jpg

10月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国庆中秋长假节后工作见面会。

IMG_0916.jp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与机关人员恳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IMG_0930.jpg

局领导、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听讲。

IMG_0916.jpg

局领导、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听讲。

IMG_0916.jpg

认真听讲

  (本网讯 记者 孙宏伟)10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国庆中秋长假节后工作见面会,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与大家恳谈,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局领导刘鹏利葛飞田保华马新安张少亮王巨涛郭跃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从假期放假说起,与大家亲切恳谈。他说,国庆长假过后,到年底有效工作时间不到60天,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困难重重,我们要振作精神,团结一致,以坐不住、吃不下、睡不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以决战决斗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高质量的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就当前的重点工作,李陶然说,首先,我们要切实做好喜迎十九大工作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位同志要积极投身到学习贯彻十九大活动当中,按照要求去做,认真的学;其次,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郑州教育力量。目前,我们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郑州教育怎么办”大讨论,我们应该站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度,来审视郑州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教育局的服务质量;第三,要坚决完成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认真梳理省市重点民生工作,既要关注量,也要保证质,做到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第四,要坚决完成巡查整改和治理小金库工作,巡查整改是长期的任务,按照上级要求进行整改,存在什么问题,整改什么问题,同时积极准备迎接回头看;第五,要坚决完成17项重点工程年度工作目标,对标梳理,确保进度,确保质量,圆满完成。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返回首页